Fëanor

柯哀4ever
欧美圈是我的回转寿司✘
口味清淡 无痛无刺激 欢迎来玩~

如果我最近嗑的三对cp是邻居 01 噪音

我很怀疑不注意language的gallavich夫夫会让这篇文因为屏❗蔽词被吞掉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“Fucking Gallagher!你他妈的能告诉我为什么,我的内裤在他妈的垃圾桶里吗?”

  

  鸡都还没叫的清晨,三栋房子中间的那栋就传来了日常的吵架声。Gallagher全家肯定会为这对新婚夫夫搬出去而庆祝。

  

  “我他妈听Edward自己跟自己吵架听到凌晨三点,你们能不能消停一点!”Oswald嘶哑的嗓音从右边传来。

  

  Ian接住往自己脸上扔来的脏内裤,对Mickey回击道,“我还以为你不要了,毕竟这条内裤已经他妈的三个月没有洗了!”他又把内裤扔回给Mickey,“你他妈还想用上面的精斑给我们孵出一个baby吗?Mickey Milkovich?”

  

  “Fuck you Gallagher!明明只有三个星期而已!”

  

  “Yeah! You fucking dirty piggy!”

  

  “Ffffuck!”Brian用枕头捂住自己的头。

  

  “我确定我们得在卧室做隔音墙,Justin”

  

  “还有我的画室……干脆整间屋子吧,我更宁愿自己的鼓膜被Babylon的音乐震破,而不是隔壁的那对已婚fags.” Justin想从床头柜里掏出耳塞,然而却摸出一大把保险套,可惜此刻他们俩都没有那个性致。

  

  晚上十一点左右,Brian,Justin夫夫从Babylon热舞归来,酒意微醺,并且准备在那张大床上大干一番。

  

  恰逢寂静的夜里,声音冲破屋顶响彻云霄。

  

  “我不觉得这里比南区好多少,不同的是以前听到的是男人和女人,现在是男人和男人。”Mickey吸了一口dama烟,顺手把烟灰弹到喝完的啤酒罐里。

  

  还没从吵架的氛围里走出来的Gallavich夫夫在这基都特有的背景音乐下,两人间气氛也暧昧起来。

  

  “事先说明,我没有原谅你,明天一早就把你的脏衣服该扔的扔该洗的的洗,还有浴室地上……”

  

  Mickey不耐烦地把烟头一扔,“Fuck Gallagher,你到底要不要干?”

  

  Oswald听着隔壁两栋房子里的声音,又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熟睡的Edward,自己可没有他这么好的睡眠质量。从阿卡姆出院之后的前几年每天噩梦缠身,后来虽然有所改善,但是也没过过几天消停日子,好不容易从民风淳朴的哥谭搬出来,又遇上“年轻气盛”的邻居,Edward的人格分裂也经常让他睡不好觉。

  

  他轻悄悄地找出耳塞带上。

  

  “Oswald……”Edward突然轻声叫他。

  

  “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

  

  “不,是隔壁。”Edward翻身打开床头灯,微弱的光线打在他的脸上,Edward没有戴眼镜,凸出的眉骨和深陷的眼窝很像发疯的Riddler。

  

  “我给你找一副耳塞。”Oswald也起身。

  

  “不用。”Edward皱紧眉头“Oswald,这声音让我很躁动。”

  

  Oswald十分确定眼前的这个就是Riddler,他俯身上去。一想到Edward凌晨的时候又要起来和自己吵架,Oswald今晚是别想睡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我们要定个规矩。”

  

  三对好邻居终于找了个时间坐下来谈谈。Oswald依旧有意识地避着Ian,坐在了Justin旁边。

  

  “首先是Gallavich家的吵架声。”

  

  “我还以为你们这些pussy会兴致盎然。”Mickey把腿翘在桌子上。

  

  “不是早上五点。”Brian反驳道。

  

  “你们这些操蛋的有钱人又不用早起上早班。”

  

  “Mick.”Ian制止了Mickey无礼的发言,毕竟二打四他心里还是没底的。“我们会注意的。”

  

  “还有,不是所有人都想听你们的叫chuang声。”

  

  “Sorry about that,我们已经在装隔音墙了。”Justin心不在焉地回应,又随手在纸上画着什么。

  

  “有一个问题,可以请你们少在家里用枪和摔酒瓶敲击东西吗?Justin受不了这些声音,当然,只需要在隔音墙装好之前。”Brian突然想到什么。

  

  “What's the problem ?”Oswald对于在家里摔东西开枪比Mickey更习以为常。

  

  “他头部受过伤。”Brian尽量简短地讲述了Justin被袭击的事件,生怕勾起Justin不好的回忆。

  

  “Fuck!你那该死的恐同同学就该被丢进监狱被强奸犯操烂屁股,操!”Ian狠狠地锤着桌子。

  

  “Ian,Ian, calm down.”Mickey把他的拳头攥在自己手里以防Ian再伤害自己,“Ian是对的,只要你说话,我就把那个操蛋的恐同婊子的眼珠挖出来,只要价格合理。”

  

  “Mickey!我可以免费去做这件事。”Ian的“基”督正义感又在唤起他的保护欲。

  

  “I'm in.”Oswald也举起手。

  

  Edward推了一把旁边的人,“你凑什么热闹?”

  

  “That's ok! That's ok, guys.”Justin赶忙摁下热血上头的邻居们,“我已经给过他教训了。”

  

  会议以三方达成一致为结果,在BJ家的隔音墙装好之前另外两家尽量不发出尖锐的声音,Gallavich家也尽量不在清晨吵架,至于Edward半夜跟自己吵架,因为声音没有大到影响邻居的程度,所以令其内部整改,Oswald决定也在自家卧室装隔音墙。

  

  “你早上吃药了吗?”Mickey对刚刚Ian的冲动行为心有余悸。

  

  “吃了,我是在正常的状态下失去理智,Mickey。你知道我一向无法容忍这种行为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,伟大的‘基’督。所以我很好奇那天你是怎么能够忍耐Terry的行为,那个恐同的老东西。我以为是你的药使你冷静。”

  

  “因为那天是我们结婚的日子,Mickey,我不会允许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在婚礼当天回到监狱去,尤其是你那么期待那场婚礼。”

  

  BJ和Nygmobblepot正在不远处和装修工人说话。

  

  “看起来我们好像是这里唯一合法的夫夫。Mr.Millagher. ”Mickey整个人靠在Ian身上。

  

  “Yeah, proud of it. Mr.Gallavich.”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